市园林局:开展四大活动 扮靓城区迎国庆

日期: 2018-09-30 11:50:00
童兆华
来源:

 

 

 

  为了迎接十一国庆节,市园林局积极开展四大活动,扮靓城区,为广大市民和来我市旅游的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喜庆的节日气氛。

  开展“园林送花入户进阳台”。9月29日,在康济园广场,市园林局将鸡冠花、一串红和万寿菊3个品种共500余盆鲜花免费向周边市民发放,并为市民提供家庭绿化美化技术咨询。

  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连日来,市园林局对水之源广场、主题公园、金岗山公园等建成区内的公园、广场和游园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重点对主干道、游步道和景点周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对枯枝乱叶进行清扫,确保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游玩环境。

  悬挂大红灯笼。在水之源广场、水之廉广场、主题公园和人民广场,悬挂象征喜庆的红灯笼,丰富市民和游客的视觉观感,营造节日气氛。

  开展“街景提升”活动。在水都大道、水都大桥、七秀园等路段和游园内,摆放鲜花13000余盆,提升道路绿化景观,装点喜庆的气氛,增强市民和游客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