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集团博远置业公司开展“携手奔小康·共圆水都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8-02 16:48:00
田昊 高重阳
来源:

   8月1日,汉江集团博远置业公司6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结对帮扶村——均县镇莲花池村,开展“携手奔小康·共圆水都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博远置业公司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为莲花池村进行了爱心捐款,并赠送了领袖挂像、空调、打草机和垃圾箱等共计10余万元的物资。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和特困户,与莲花池村两委就该村旅游、绿化、柑桔园田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查看了计划帮该村维修的水渠、旱厕。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村企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企业之间的横向沟通,增强了莲花池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据悉,下一步,博远公司还将积极发挥结对帮扶作用,支持莲花池村基础设施、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为莲花池村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