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交警大队高温执勤保畅通

日期: 2018-08-02 11:53:00
胡梦媛 程德国
来源:

   8月1日,记者在水都大桥桥头看到,市交警正在指挥疏导交通,强化路面巡逻。

  据悉,为应对夏季气温持续攀升给交通带来的安全隐患,市公安交警大队不断加大交通违法查处力度,最大限度把警力、装备投入一线,依法严管交通秩序,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全覆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市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程德国说:“夏季正是事故的高发期,为了切实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我们交警大队采取有力措施加大管理举措,坚决做到三个到位:一是隐患排查到位;二是宣传发动到位;三是路面管控到位,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