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我市民间艺术团慰问市公安消防大队

日期: 2018-07-30 18:03:00
胡梦媛
来源:

  为庆祝第91个“八一”建军节,7月27日,我市民间艺术团带着自导自演的节目走进消防大队进行慰问演出,为消防官兵送上了一台丰富的文化大餐。

  慰问演出在大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中拉开了序幕,艺术团的演员们用优美的歌声表达了他们对消防官兵节日的慰问和深深的祝福。在历时二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艺术团的演员们用热情洋溢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赢得了消防官兵们的阵阵掌声。

  艺术团演员刘桂珍说:“我们每年都来歌唱我们的解放军战士,宣传正能量,让和平鸽飞越万水千山,把我们对军人的美好祝愿带到祖国的每一个地方。”

  市公安消防大队三班班长齐永平说:“今天艺术团演员们冒着炎热的天气给我们送来丰富的节目,我也非常感动,感到社会各界的关怀,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怀。”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