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员妈妈”与留守儿童欢度六一

日期: 2018-06-01 17:22:00
罗丹
来源: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让贫困儿童、留守儿童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市直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为孩子们送来了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提前给孩子们过六一儿童节。

  市国税局组织参与社区大党委“心系留守儿童 点亮微心愿”活动,该局6名“爱心妈妈”现场为留守儿童“圆梦”。 活动中,爱心妈妈们与小朋友亲切交流、积极互动,打开他们的心结,让他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妈妈们”的关爱,欢声笑语弥漫其中。

  市公安局组织部分女民警赴大沟林区九年制学校开展“心守相牵,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活动中,女民警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做了手工制作,并将书包、圆珠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赠送到留守儿童手中,鼓励孩子们树立理想,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市妇联和同心学校的“爱心妈妈”们在六里坪镇油坊坪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这里的孩子们亲切交流,一起做游戏、念儿歌、认卡片,还给14名孩子带来了书包、文具、图书、零食等小礼物。活动中,爱心妈妈们还向孩子们的奶奶、姑姑等监护人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引导她们除了关注孩子们的吃穿外,更要关注孩子的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做到科学育儿教子。

  市信访局联合奥华御园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访慰问了奥华御园社区幼儿园12名留守儿童,并给他们送去书包、文具、书籍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每位留守儿童的家庭、学习情况,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勉励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奋力拼搏。

  这个“六一”儿童节,在“爱心妈妈”的陪伴下,我市的留守孩子不再孤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