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荣获“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贡献单位”称号

日期: 2018-05-25 16:05:00
罗超
来源: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建设项目目标考核情况的通报。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突出贡献单位25个,贡献单位28个。我市荣获“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贡献单位”称号。

  2017年我市固定资产投资235.9亿元,投资增幅17.5%。全年实施500万元及以上重点项目281个,总投资规模696亿元,包括开工项目84个,续建项目96个,前期推进项目101个。19个十堰市级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完成投资25亿元,是年度计划投资的108%;PPP项目签约落地良好。丹江口市文体中心、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两个PPP项目均已落地实施,十淅高速可研报告已经核准批复,其中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纳入财政部第四批PPP示范项目。全年争取上级预算内投资项目157个,争取各类项目资金13.8亿元,同比增长12%。

  2018年,我市共谋划收集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263个,总投资8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1亿元;农夫山泉丹江口三期工厂建设项目纳入省级重点项目1个,十淅高速等16个项目纳入十堰市重点项目,总投资规模26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9.6亿元,目前已开工11个,正在推进前期工作5个。全年固定资产投资预期增幅15%,达到271亿元。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