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中开展纪念丹江口(均县)解放70周年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3-21 16:17:00
张慧琴 苌晓昱 闻富均
来源:

  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丹江口市(均县)迎来了解放70周年纪念日。3月21日,市一中100余名党员来到市烈士陵园和老营烈士陵园重温均县波澜壮阔的解放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不朽功绩。

  

  

  在市烈士陵园,市一中党员们向烈士敬献鲜花,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诵读了《均县革命烈士纪念碑碑文》,该校党委书记柯超带领大家重温均县解放史,并号召全体党员弘扬伟大革命光荣传统,在奋力建设现代化生态滨江城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办人民满意学校征程中奋勇拼搏,树写绚丽的教育人生。

  

  市一中党委委员韦世杰说:“今天是丹江口(均县)解放70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革命先烈,赓续革命基因,筑牢红色长城,这次组织这个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为了教育党员,传承革命精神把我们的革命传统,发扬光大。”

  

  市一中青年党员、团支部书记熊姿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们对过去的那一段历史不是很熟悉,通过这次的党课,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与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是分不开的。只有好好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是对这些烈士们最好的回报。”

  

  此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教师,牢记党史、市史,缅怀革命先贤,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在教育教师岗位上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