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企业家赴清华大学培训

日期: 2017-09-22 16:51:00
水都网讯(高飞 郝玉东 董新)
来源:

  9月22日上午,由市委人才办、市委党校、市经信局和市工商联共同组织的2017年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研修班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开班典礼,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康生和45名参加此次培训的市重点规上企业以及能够做大做强成长性好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邀请环保部、清华大学、国防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北京市委党校、新华社等部门和高等学府精心选聘的9位领导和著名教授著名为研修班学员授课,全部课程根据该市企业家需求,由清华大学为该市企业家量身定制了《中国经济形势的预测与宏观调控政策走向》、《国家环保政策对工业经济发展的要求,如何面对挑战,创新发展》、《企业投融资与风险管理》、《新兴产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企业文化与高效团队建设》、《企业家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等9门课程和参观清华科技创业园等活动。

  据悉,此次培训将为期5天,通过课堂学习、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教学形式,帮助该市企业负责人更加深入地理解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运行状况,深化对国家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等大政方针的理解和认识,重点学习研讨企业经营战略、核心经营管理能力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企业科学决策的水平、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应对市场挑战和风险防范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