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为企业“送品牌”

日期: 2017-09-21 09:38:00
水都网讯(杨勤 曾方霞)
来源:

  9月19日,市质监局工作人员来到铝业公司、博奥水产等企业,为企业送去湖北名牌和十堰名牌获奖证书。

  据了解,近年来,市质监局以质量强市战略为统领,大力开展质量兴企、质量培训、质量服务等活动,帮助企业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等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鼓励企业开展质量攻关,积极指导企业申报水都质量奖、湖北品牌、十堰名牌等质量奖项,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企业质量提升。

  此次我市共有丹传汽车传动轴、志成铸造、润京水业等5家企业获得十堰名牌;铝业公司、南天无纺布制品、博奥水产、武当酒业4家公司获得湖北名牌。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