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受市民热捧

日期: 2017-09-11 15:30:00
胡蕾
来源:

  “我一大早就过来了,测了血压和血糖,医生还给我开了免费的药,像我这样老年人出了门就能看病,觉得非常高兴,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办。”家住车站路的张奶奶高兴的说。
  

 

  9月9日,在市一医院对面的广场上,市卫计局组织举办的市卫生计生系统“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在这里启动。市一医院、保健院、中医院、汉江医院、市疾控中心、同仁医院6家医院分别设立了咨询台,抽调了22名医疗专家,现场为市民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医疗咨询和诊断、日常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咨询、倡导群众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等。前来义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骨科、内科、中医科成热门“摊位”受到广大中老年市民的围观。此次活动现场咨询群众900余人次,免费发放了价值3000余元常用药品,各类宣传资料1400余份。
  

 

  据悉,此次大型义诊时间为9月9日至9月15日,活动的主题是“服务百姓健康,创建文明城市”, 9月9日开始,市直医疗机构、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计生服务机构将在辖区内主要社区和乡村开展义诊活动,市医疗专家队伍将深入到城市社区、乡镇基层,通过形式多样的举措,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