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项目推进会

日期: 2022-05-22 18:55:49
全媒体记者曹晓露
来源: 水都网

5月21日,市委书记赵洪福调研习家店镇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建设推进会。赵洪福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涉农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陈勇、黑皓、陈少斌参加会议。

在习家店镇,赵洪福主持召开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听取杏花村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及其他示范村建设推进情况后,赵洪福要求,各乡镇党委书记要把涉农项目建设当作大事来抓,努力提升项目整体设计水平、加强项目资金整合,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加快推进示范村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生态优、环境美、产业强的美丽乡村示范村。

赵洪福强调,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以及涉农项目建设,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清单化;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要素保障,抢晴天、战雨天、路灯底下是白天,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要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推广实施基层社会治理积分管理办法,不断改善广大村民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状况,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要重点实施“改路、改水、改厕、改房、改林”,进一步提升乡风文明、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群众主体作用,积极动员群众参与示范村建设,提升群众认同感和参与度;要通过定期开展项目拉练,加强督办检查,有序有力推进项目建设。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习家店镇杏花村乡村振兴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