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来我市调研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2-01-20 09:24:10
全媒体记者李诗豪
来源: 水都网

随着2022年春运的正式启动,1月19日上午,十堰市副市长王晓一行来我市实地调研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赵洪福、陈钧、罗义参加调研。

王晓一行先后来到汉十高铁丹江口站、县道X010孟土路、国道G241丹陶公路鄂豫界卡口等地,认真查看卡点布置情况,详细询问车流量、人力配备和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工作。

在汉十高铁丹江口站,王晓实地察看了车站进出口通道设置、验码测温、核酸采样点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春运期间,高铁站点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严格落实通风、消杀、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重点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丹人员的排查管控,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坚决把住关口,严防疫情输入风险;核酸采样点要严格落实好“一米线”、戴口罩等防控要求,维持好现场秩序,规范出入站扫码测温候车流程。

在国道G241丹陶公路鄂豫界卡口,王晓强调,省际卡口是疫情管控的重要节点,卡口工作人员要本着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守牢阵地。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相关工作机制,既严格检测又文明服务,保障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绿色通行,确保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卡口监测点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王晓还对谋划坝下水运发展、助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