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动员会

日期: 2017-11-23 16:44:00
张慧琴
来源:

  11月22日,我市在市宾馆6楼会议室召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动员会。市领导孙咏平、李翔、王平、易斐、宋勇、李彬、陈丹庆、纪道清,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处、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积极主动做好行政审批权限划转工作,切实把这一重大改革举措落到实处。要重在落实,实事求是,按照“先易后难,先交先接,先到先接,成熟一家,移交一家”的原则,分期分批划转。要依纪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的原则,该移交的全部移交到位,该划转的全部划转到位,实现审批事项、审批职能、审批人员“三集中”。要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坚决杜绝“一推了之、不管不顾”,市行政审批局与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衔接,力求接得住接得好。要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要从改革大局出发,坚持部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积极配合、协调联动,切实提高工作凝聚力,确保行政审批事权划转到位、交接到位、授权到位,确保审批与监管无缝对接。要严肃纪律,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主动担职履责,全力推进改革,确保改革工作快速推进、早出成效。

  

  会后举行了市行政审批局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