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8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 2017-08-14 12:13:00
来源:

  水都网讯(黄候 周俊沁 李寒晓)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在市政府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扩大)会议。市领导王平、马力、张宝林、杨军、范仁江、成坤、谢燕,各镇(办、处、区)镇长(主任)、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统计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市招商局通报了我市1至7月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镇(办、处、区)汇报了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李翔听取汇报后指出,发展是执政兴邦的第一要务。各地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完成好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会议安排了《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李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8月11日至16日的投票规则进行投票,尽可能多发动亲朋好友投票;要做到守土有责,结合自身实际,多举措发动投票;要有责任感和荣誉感,不可有厌战情绪,将《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做实,做出成绩。

  李翔指出,我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有力度、有突破、有亮点,主要体现在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上有力度,农夫山泉三期投资建设、湖北一专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圣伟屹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重大产业上有突破,全市环保工作、网箱清理和民生保障工作亮点突出。

  就下半年工作,李翔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凝心聚力、紧盯项目,完成全年工作要求。要树立“安全第一、稳定至上”的责任意识,守住安全这条底线,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发展;要保基本,保基本的核心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保住“五城联创”成果;要抓重点,抓住精准扶贫的重大发展机遇,助推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更上一个台阶;要抢项目,树立项目为王、市场为大的理念,做好项目的谋划、落地开工、竣工验收;要争一流,牢固树立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力度,强化干部作风,继续保持及时、细致、扎实的工作态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平、马力、张宝林、杨军、范仁江、成坤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